@他的国

迟到千年

喜欢的调调

把文言欢:

白日出没的月球:

(一)

躁动或是躁动的一种表现

依旧还在燃烧 或是没有停止

远天的太阳 阿尔却只是灼热

前边路上铁轨的痕迹清晰可见

可浮在眼前的是一具尸体

再也成不了我的幻想

烧死他 人们说着

 

(二)

纳西东巴的热情 将我拉近远古的村寨

碎了瓶子 打翻了圣水

族人们留我下来 说

“你是我们新的神”(规则必须被我打破由我创造)

可我没有到过那里

一千年后

 

(三)

为知味而食髓

就像猴子永远的不到苹果树上它想要的那个果子

为猫火中取栗?

河边 我曾被泥土埋葬

河边 你曾退你向我

 

(四)

车上太喧闹

我听不清你耳边燃烧的灵魂(滴血的灵魂在向我诉说秋天的故事)

只看见那呢喃(故事家发现了躲在冬天的你我)

你说你终会在盛夏来临前停止

 

(五)

只是迟到了你的一千年

黄昏后却不见黑夜


评论
热度(23)
 

© 转角度里远去的背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